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两千左右买整机 双核独显台式电脑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30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高新技术的发展,个人电脑这一曾经高端价格昂贵的产品如今已经走入千家万户了。在电脑逐渐普及的同时,它的售价也越来越低廉。很多品牌推出的入门级台式机价位都在两千多元,非常值得购买。

  先在市场上的电脑机型众多,配置价格千差万别,一般消费者很难分辨究竟哪款机型更为适合自己。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两千元档的台式机,希望可以帮您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联想家悦i1355台式机

参考价格:2999 元 

  为迎合市场需要,电脑巨头联想公司针对只是追求日常简单的办公,教学,怕麻烦重视机器质量和售后服务,对配置要求不高的用户精心设计了一款非常实用的联想家悦i1355台式机。该款台式机采用了AMD闪龙双核18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DVD光驱。目前,经销商正在对该机进行促销,不但价格仅为2999元,而且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将硬盘扩大到320GB,搭配18.5英寸宽屏显示器。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联想家悦i1355台式机沿承了旗下系列产品经典的黑色外观,在稳重中部缺乏时尚。两个前置的USB接口,充分考虑到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体现出其人性化的一面。该机主机体积娇小,非常适合对空间有一定要求这类客户的需要。


升级不升价 联想家悦i1345促销售2999元

联想家悦i1355台式机

  在配置方面,联想家悦i1355台式机采用了AMD闪龙双核18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DVD光驱,硬盘扩大到320GB,搭配18.5英寸宽屏显示器。虽说配置并不是很高,但对于那些只是处理简单的教学软件,OFFICE办公软件的用户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联想 家悦 i1355
CPU 型号 AMD 闪龙 X2 18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光驱
显示器大小 18.5英寸

    编辑点评:

  作为联想公司推出的产品,联想家悦i1355台式机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该机尤其适用于那些用电脑初级教学的学校,只处理简单办公软件的公司集体采购。作为有联想这棵大树做保障的售后服务,在客户购买后能够省去很多不必要的后顾之忧。对该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联系一下商家。

联想家悦i1355台式机

[参考价格] 2999 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