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索尼爱立信U5i降至1750 810万像素强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30日05:30
   索尼爱立信U5i是一款采用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的智能手机,该机最新售价为1750元。价格方面,该机价格走势处于稳定状态,喜欢该机(改版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索尼爱立信U5i手机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U5i采用了最新的“人体曲线”设计理念,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极具弧形之美。此外颜色、材质等选择上体现了“超自然”的灵感启迪,当从特定角度观看时,手机背面的珍珠材质层将泛出淡淡的蓝色光泽。索尼爱立信U5i采用了扩展性能强悍的Symbian S60 V5版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

  
索尼爱立信U5i手机背面图片

  屏幕方面,该机搭配了一块3.2英寸1677万色360×640像素AMOLED材质触控屏,其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颗ARM Cortex A8处理器主频达到720MHz,如此配置在S60智能机领域中也是首屈一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720p有声视频录制。强大的娱乐功能也由此而体现。

  索尼爱立信U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