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单核变双核?Nexus S盖头换面再现身FCC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30日10:33
 

  “Google不会再涉足手机硬件制造行业”这句话随着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Nexus S而消失。早在11月11日就传出该机上市的消息不过随后没有了声音,近日FCC网站上再次曝光这款Nexus S手机。


Nexus S

Nexus S现身FCC

     Nexus S很有可能成为Google第二款自主品牌Android手机,这让很多的网友关注这款产品,不过遗憾的是本应该在11月11日发布的Nexus S由于硬件问题紧急叫停。今天FCC网站当中再次发布Nexus S的消息,不一样的是整个芯片组全部更换为新的规格,这表明Nexus S内置的SOC芯片已经做出了修改,很可能是从单核心升级到双核处理器,因为手机传感器、蓝牙芯片、CPU内核、WIFI模块都是内孩子在SOC芯片当中,如果更换了树立起内核其他整个的SOC解决方案都要替换,看来Google这次已经准备好即将到来的双核处理器了。

  目前Google和三星集团对这款Nexus S仍然守口如瓶,不过国外媒体已经得到消息Android2.3将会在12月6日发布,看来Nexus S的秘密保留不了多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