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iPad二代新增特性曝光 最早明年Q1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30日10:33
   尽管苹果的iPad二代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任何证实,但业界都认定iPad二代会在2011年第一季度发布。

  iPad一代平板电脑可以说已经接近完美,但用户还是对其增加摄像头和USB接口等特性十分期待。报道称,iPad二代将会对用户的这些期待一一满足。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苹果iPad二代的上市时间几乎已经确定为2011年第一季度,新增长的特性主要包括六大方面,分别是视频通话(FaceTime)、双摄像头、更轻薄身材、USB接口、新显示屏技术、三轴陀螺仪感测器这六大特性。

  FaceTime视频功能

  FaceTime视频功能目前已经在iPhone 4和Mac电脑上得到了使用,在iPad上采用也在预料之中。


iPad二代新增特性曝光 最早明年Q1发布

苹果iPad平板

  双摄像头

  添加双摄像头的可能性极高,目前摄像头已经成了很多数码产品的标配,而现有的iPad并没有搭配。

  USB接口

  大家USB接口还是十分期待,原因之一是通过USB便于外接设备,但iPad二代采用USB接口的可能性并不高,苹果恐怕不会走“寻常路”。

  新显示屏技术

  至于新显示屏技术,有消息称是加入Retina显示屏,具备超高像素密度特性。此外,iPad二代还将支持三轴陀螺仪,可以同时测定6个方向的位置和移动轨迹。

  至于iPad二代的屏幕大小,鉴于苹果CEO乔布斯之前已经说过不会推7英寸型号,预计iPad二代依然是9.7英寸或更小的8.9英寸,整机厚度预计要比现有的iPad薄。

iPad二代新增特性曝光 最早明年Q1发布

苹果iPad平板二代猜想

  报道称,苹果iPad二代在本月便可正式量产,预计明年年初可以上市。另外有报道称,iPad二代的摄像头组件由Largan Precision公司供应,整机组装由鸿海完成。

  从整个行业来看,Windows和Andriod平台的平板在2011年第一季度也会陆续推出。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三星、戴尔、宏碁和惠普均已推出平板电脑产品。到明年,联想和华硕等PC厂商以及摩托罗拉和RIM等非PC厂商也会加入,而三星等公司则会推出第二代平板电脑产品。可以预见,2011年将是平板电脑爆发的一年。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