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28G固态硬盘 苹果11英寸Air行货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30日14:28
   新款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正品大陆行货目前已经抵达中关村各大卖场,我们了解到11英寸、128GB固态硬盘的苹果MacBook Air(MC506CH/A)笔记本的报价为9498元。

    新款MacBook Air采用的是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舍弃旧版圆润的弧形设计,转用楔形设计。采用11.6英寸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带FaceTime 摄像头,配置Mini DisplayPort 端口,搭配2个USB接口。支持DVI、VGA、dual-link DVI和HDMI(需使用转换器)。带802.11n无线和蓝牙2.1模块。外形大小为0.3-1.7 厘米×29.95 厘米×19.2 厘米,重量为1.06千克。


固态硬盘 苹果MacBook Air新款7998元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

    配置上,11英寸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1.4GHz主频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主板安装 2GB-1066MHz DDR3内存。采用128GB闪存硬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图形处理器、256MB DDR3 SDRAM显存和主内存共享;可选购外接USB MacBook Air SuperDrive光驱。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基于IEEE 802.11n规范)、内置蓝牙2.1 + EDR(提升的数据速率)模块;11.6英寸版本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5小时,待机时间可达30天。


苹果 MacBook Air(MC506CH/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94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060g
外形尺寸 192×299.5×17-30mm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外置(需单独购买)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DisplayPort
其他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6 Leopard

  编辑点评:

    11.6英寸的苹果MacBook Air外观时尚、小巧便携;而在轻薄的前提下,这款的性能也有保证:酷睿2双核处理器+DDR3内存+固态硬盘+GeForce 320M显卡的搭配足够满足日常办公以及娱乐需求。参加“三行告白”活动,赢得由豆瓣网提供的iPad大奖;详情请见地址:https://www.douban.com/minisite/founder/

苹果 MacBook Air(MC506CH/A)

[参考价格] 9498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