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离完美还有很远 搜狐微博客户端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30日15:50


  公元2009年,我们曾经知道但是没有预见到在中国会如此受欢迎的微博诞生了,中国也正式进入微博时代,而且以超音速的速度席卷整个中国互联网产业。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趣事轶闻都可用一句话在微博上跟自己的好友或身边的陌生人分享,小巧精悍、信息快速及时使得微博快速的传播开来。但坐在电脑旁还好,可以随时随地更新微博,但出门在外时老想上去看看,亦或是在外面遇上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想赶紧跟自己的好友一起分享,这是我们就要用到手机客户端了,他比起浏览器的微博体验更佳。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了搜狐微博客户端的评测。


  软件名称:搜狐微博客户端 V1.10 Beta
 测试平台:Android 2.2
  测试环境:HTC Hero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软件外观界面

 

登陆界面与主界面
登陆界面与主界面

  可以看出UI设计者是想用黑色营造出一种时尚充满科技感的美,但是软件的UI脱离了搜狐微博品牌宣传的配色,显示不出任何的品牌统一度,搜狐传统的红、黄色在UI中没有任何体现。

  主界面的设计也太过简单,转发的微博和原创的微博没有任何区分的标记,在转发微博上加一些背景颜色或者凹下去的效果,那用户体验会好很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