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等五公司因操纵LCD面板价格将被欧盟处罚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30日18:43
 

  据四个知情人士星期二称,包括LG显示公司和台湾友达光电在内的五家公司因为操纵用于消费者设备的显示屏面板价格,下个星期将受到欧盟反垄断部门的处罚。欧盟委员会去年7月指控这些公司违反了欧盟有关禁止的商业行为的法律。世界其它地区的监管机构也对这个行业进行了调查。一位知情人士说,欧盟委员会将在12月8日公布罚金的情况。

  欧盟委员会当时没有具体指出这些公司的名字。但是,全球第二大液晶显示屏厂商LG显示公司、全球第三大液晶显示屏厂商友达光电以及台湾第二大液晶显示屏厂商奇美电子都证实了这些指控。

  据路透社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被指控的公司还有台湾第三代液晶显示屏厂商中华映管和瀚宇彩晶。

  另一位知情人士说,全球第一大液晶显示屏厂商三星电子将不会受到处罚,因为它向欧盟委员会举报了这个厂商联盟。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