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购买笔记本电脑你不可不知道的十大误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1日07:5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误区之十:没有书面写明售后服务承诺 买到机器就走人

  笔记本电脑本身比较娇贵,因此售后服务非常重。无论是何种品牌,都必须考虑在笔记本的方面,其维修是如何承诺的。您在购买的时候,不要为PL的MM花言巧语所迷惑,注意问清这几件事情,售后服务期限是多久,售后服务的具体内容是什么,维修更换周期一般是多久。

购买笔记本不可不知道的十大误区(二)

索尼的保修卡

  一般来说,笔记本产品多以1年免费更换部件,3年有限售后服务为主,大多数产品的维修更换周期在15天左右。选购笔记本时建议选择售后服务较好的一些进口品牌和国产产品,如联想,方正,宏基,华硕,东芝的产品实行的售后服务都很不错。

  再好的品质也不能保证几年不出问题,因此,在掏钱之前千万不要忘记向商家索取一个书面质保承诺,即拿到一份商家出示的正规保修凭证。检查质量保证书之各项条件是否合理,确认商家当商品出现问题时,是否可以退或换货、修等,并同时确认保修期限、维修地点、送修需要时间等,呵呵,还要最后检查一下保证书是否有商家的盖章。千万别赚烦,很多事情意想不到哟。

购买笔记本不可不知道的十大误区(二)

别忘记要一张发票哦

  编辑总结:说了这么多,很多人可能都或多或少有所了解,知道购买笔记本时应该注意的很多东西。笔者的一点点力量如果能帮助到一些人,对他们购买笔记本有所帮助,也就心满意足了。谢谢大家的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