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安静又省电 主流变频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1日08:04
主流变频滚筒洗衣机推荐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使用的洗衣机也不仅仅是古老的波轮式洗衣机一种了。滚筒洗衣机的制作成本逐渐下降,也让滚筒洗衣机得到了很好的普及。说道滚筒洗衣机,它比波轮洗衣机更加适合清洗棉类服装,因为滚筒洗衣机对这类衣物的磨损更小。而现在的洗衣机不单单是看中洗衣机效果了,在细节方面也更加完善。比如笔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几款变频类洗衣机,变频技术的引入可以让洗衣机更加智能的运转,一来速度因地制宜省了不少钱,二来更加静音不打扰生活。


安静又省电 主流变频滚筒洗衣机推荐

●变频技术:

   变频洗衣机产品具有节能、超低噪音、可变水流、高脱水转速等特点,变频洗衣机在功能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静音效果明显。转速可以随衣物重量等情况得到适当调整,从而有效减缓响声和震动。此外,变频洗衣机在省水、省电方面的效率是很高的。一般来说,变频洗衣机的能效可比普通产品提高1/3,噪音也相对较低,洗净程度也大幅提升。

●变频洗衣机是未来发展趋势:

  由于变频洗衣机具有节能、超低噪音、可变水流、高脱水转速等特点,必将占据洗衣机驱动技术的制高点,成为企业高端产品的主要技术卖点之一。未来中国高端洗衣机市场将从拼价格向拼科技转变。
  
  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引导将有力推动变频调速驱动技术在洗衣机上的应用。变频洗衣机带来的节能效应是明显的,这种效应也将进一步获得消费者认可。作为未来技术发展方向之一,变频技术将带动整个洗衣机行业的技术提升,有利于洗衣机产业的升级。 (部分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