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安静又省电 主流变频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1日08:04
普及变频型 LG 6kg洗衣机3688元

  电机是洗衣机的关键部件,也决定了洗衣机的工作性能,DD变频直驱电机是目前洗衣机产品中较为高端的变频电机,节能静音效果出色。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LG WD-N12245D滚筒洗衣机,采用了超低静音DD变频电机,噪音更小性能更强,即使是夜间使用也没问题。这款LG WD-N12245D洗衣机目前售价为3688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超低静音  LG滚筒洗衣机现售3688元

LG WD-N12245D洗衣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LG WD-N12245D洗衣机采用奢华银色作为机身颜色,整体显得大气稳重,同时镀铬弧形大门,高雅美观。这款洗衣机的洗涤能力为6公斤,轻松满足用户的适应需求。

超低静音  LG滚筒洗衣机现售3688元
 
超低静音  LG滚筒洗衣机现售3688元

操作区特写

  这款LG WD-N12245D滚筒洗衣机采用旋钮和按键结合式操作,并提供了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了解操作洗衣机的运行情况。另外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清洗不同种类衣物。

超低静音  LG滚筒洗衣机现售3688元

洗涤剂盒

  在功能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洁桶提示功能,这款机器特设了洁桶提示功能,当机器每运行30次完整洗衣程序后,洗衣机会自动出现洁桶提示,从而有效保证洗衣机的清洁,不使衣物受到二次污染。

超低静音  LG滚筒洗衣机现售3688元
 
超低静音  LG滚筒洗衣机现售3688元

滚筒特写

  这款LG滚筒洗衣机加大了入口的尺寸,更方便用户取拿衣服,另外还采用了DD变频直驱电机,从根本上解决了洗衣机转动和脱水时的噪音问题。


LG WD-N12245D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kg
甩干脱水速度 0/400/600/800/1000/1100/1200转/分
水温选择 冷水/30/40/60/95℃
预约时间 3~19小时
洗衣程序 10种
主要功能 衣量感知
揉搓球
异常自动诊断
停电补偿
泡沫感知
脱水平衡感知
自动门锁(中途添加衣物)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奢华银
外型尺寸 600×440×850mm
其他参数 开门角度 165度
机门直径 350 cm
 

  编辑点评:这款LG WD-N12245D滚筒洗衣机做工精细,秉承了LG一贯的高品质。另外采用DD变频直驱电机,很好解决了噪音问题,同时随时添加衣物功能方便了那些粗心的用户使用,目前3688元的售价,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有需求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LG WD-N12245D洗衣机
[参考价格]   3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