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多图:LV新推限量版 iPad保护套2274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1日09:28

  随着ipad在全球范围内的热卖,国内时尚箱包品牌麦包包打出了“天冷了,给你的ipad添件外套吧!”的趣味广告词。今天给大伙介绍的是LV(路易威登)所推出,限量版苹果iPad保护套,设计简单大方,没有多余的装饰了,用LV最具代表性的方格图案和Logo完美诠释大牌经典系列的经久不衰。在功能方面,其最大的独特性,便是给Home 键留了个空,让它可以露出来,更见便于操作。


▲LV最具代表性的方格图案和Logo完美诠释大牌经典系列的经久不衰


▲高档与高端的结合,貌似会很拉风哦!

  LV的苹果iPad保护套多一点豪华,彰显经典时尚的同时。在细节方面,从侧面还是到边缘都很贴合ipad,里面整齐完美结合与经典路易超细纤维内衬,在按键部分也简单露出,只要轻轻一拿就可以取出ipad。


▲给Home 键留了个空


▲看来去皮质很薄


▲细节部分的缝合以及给Home 键留了个空


▲ipad保护价格在2274元左右,iPhone 4的保护套价格尚且不知

  LV在我们的心目中一直都是价格昂贵的奢侈品,当然也是身份的象征。目前这款LV(路易威登)苹果iPad保护套,大概在2274元左右(人民币),而且LV也有iPhone 4的保护套,只是价格不详。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