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2领衔 5大侧滑全键盘智能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1日09:39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milestone

参考报价:2450元(水改机)

   推荐理由:里程碑自上市以来不错的销量与它的名字相辅相成,的确是摩托罗拉改头换面杀回市场的里程碑。这款手机自上市之后一直都是销量冠军的代名词,虽然目前里程碑2已经上市,但对于目前仅2450元左右的“老里程碑”来说,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

别等翻新出来!摩托里程碑触底价2399元

▲摩托罗拉Milestone

  摩托罗拉这款最新的AnMileStone(里程碑 Droid)手机的外观造型相对CLIQ又有了一个飞跃。它采用超薄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据说是目前最薄的侧滑手机。纤薄的机身搭配3.7英寸超宽的屏幕显得相当和谐。很色金属机身设计以及屏幕下方简便的触控按钮,使得整部手机的品质瞬间上了一个台阶。

  小缺点:相对于传统设计的手机,摩托罗拉milestone的侧滑全键盘也会脆弱一些,而且拍照键掉漆的问题也有些严重。

别等翻新出来!摩托里程碑触底价2399元

▲摩托罗拉 Milestone

  摩托罗拉Milestone这款手机机身尺寸为60x115x13.7毫米,重169克,厚度为13.7毫米。它采用3.7英寸1600万色的电容屏触摸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并且支持多点触控。背后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且配备了闪光灯,手机搭载Android2.1的系统和550MHz的强劲处理器(Cortex-A8架构),内存也达到256MB,运行系统很流畅。

  点评:摩托罗拉Milestone的整体上当然是不如目前顶级的里程碑2和Desire Z了,不过并不妨碍该机成为一台中端市场非常热门的智能手机。

最热卖的侧滑机:摩托罗拉milestone

▲摩托罗拉milestone

  竞品/市场解读:摩托罗拉里程碑已经是一个经典,如此高端的配置,优秀的触屏效果,先进的操作系统,时尚的外观,使得它成为无数人心中的最佳手机,虽然目前更多的强机已经问世,但是在2K元左右的市场上,这款手机还是难逢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