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2领衔 5大侧滑全键盘智能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1日09:39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milestone 2

参考报价:3800元(水改机)

  推荐理由:人气超高的里程碑milestone的升级版milestone 2终于在近期上市,摩托罗拉milestone 2大幅度升级了硬件配置,性能比起milestone有了差不多3倍的提升,是市场上最强的Android手机之一。

人气王回归 摩托Milestone 2现售3800元

摩托罗拉里程碑二代

    整体而言,Milestone 2在外观造型、屏幕配置及相机规格等方面,都延续了一代的特色和水平,仅仅通过部分手机细节及硬件变化,来提升手机的吸引力。例如MOTO Milestone 2针对 QWERTY键盘进行重新设计,取消了导航键,并透过突起式的按键设计来改进以往手感不佳的现象。

  小缺点:摩托罗拉milestone 2的外观相比一代的区别非常的小,基本没有什么改动,可能对于一些喜欢变化的玩家来说会比较郁闷。

人气王回归 摩托Milestone 2现售3800元

▲摩托罗拉milestone 2

  摩托罗拉milestone 2还采用了Android 2.2系统,屏幕分辨率维持3.7 英寸WVGA,相机规格也原地不动,只支持500万像素,但可录制720P/30FPS 的高分辨率影片。其他方面,手机的内存容量升级为8GB,并提供了512MB RAM 内存,而且改用速度更快的1GHz的TI OMAP3630处理器。

  点评:里程碑2的硬件配置在目前的Android手机中绝对是顶级,2.2的系统也带来App to SD和Flash的支持,加上MOTO Blur,里程碑2看点十足。

人气王回归 摩托Milestone 2现售3800元

摩托罗拉milestone 2

  竞品/市场解读:相对于一代的创新,二代里程碑更多的是改良和升级,强悍的配置也达到了目前Android机型的顶峰,这部手机备受人们瞩目,相比于竞争对手HTC Desire Z来说,这款手机硬件配置类似,刚上市价格稍高一些,这款手机的商务气息也更浓一些,喜欢哪款还得看个人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