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日:港版苹果全线降价 酷黑Legend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1日09:46


苹果iPad 3G版促销

    对于懂得享受的人,躺在床上用iPad看电影,聊天甚至上网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不过只使用Wi-Fi似乎使得移动办公收到了拘束。不过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苹果iPad Wi-Fi+3G版就是的移动办公成为了可能,如今该机在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最新报价为5980元,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气死上网本 苹果iPad Wi-Fi版售价4800

苹果iPad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苹果iPad采用了简洁时尚的机身设计,虽然重量仅为0.68千克,但是丝毫没有让你认觉得失去时尚感。此外略带弧形的背部设计更方便携带以及使用,而这种造型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最重要的是,苹果iPad采用一块9.7英寸显示屏,画面艳丽特别是在浏览网页、视频的时候更显出色。

气死上网本 苹果iPad Wi-Fi版售价4800

苹果iPad背面图片(图为Wi-Fi版)

  功能方面,苹果iPad采用了苹果iOS智能操作系统,而资源方面,借助Apple Store平台丰富的软件资源,使得苹果iPad无论任何工作都能轻松处理。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颗主频为1GBHz的中央处理器,配合IPS显示屏,使得操作触控更加流畅自然。

苹果iPad Wi-Fi+3G版 64GB(港版)
[参考价格] 5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