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日:港版苹果全线降价 酷黑Legend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1日09:46


HTC Legend黑色版现身

  采用时尚金属机身设计的HTC Legend(改版机),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朋友们的喜爱。而今日该机的黑色版已正式到货中关村,其相比普通版更加有型。它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为2599元,同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黑Legend登场 金属时尚彰显男人本色

HTC Legend黑色版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HTC Legend黑色版看上去更佳的刚毅有型,非常适合男士用户使用,并且在整机配置方面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其正面采用的是3.2英寸Super LCD材质电容屏,现象效果清晰细腻。并且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尺寸为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酷黑Legend登场 金属时尚彰显男人本色

HTC Legend黑色版背面图片

  HTC Legend黑色版采用的是扩展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在硬件配置方面它也有不错的表现,600MHz处理器配合512MB ROM、384MB RAM内存组合,保证了该机的整体系统运行速度。并且其还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HTC Legend(黑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