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P7首月人气稳步攀升 销量接近12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1日09:49
 

  Windows Phone 7手机于11月8日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其首销当日的销量达到了4万部,当时国外媒体一致认为,这一销量对微软来说未免有些惨淡,因为目前苹果iPhone的日销量已经达到了27万部。

WP7首月人气稳步攀升 销量接近12万

  如果说仅仅一天的数据并不能代表WP7的潜力,就像当初Android刚刚推出时的平淡市场。那么相比之下,首销一个月的数据可能会更具参考价值。根据最新的统计报告,Windows Phone 7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最新的销量更新到了117256部。

  从这组数据来看,不足12万的销量依然没有凸显出WP7的潜力,但是其稳步攀升的发展趋势还是表明了这个微软新生平台的力量。只不过要达到此前摩根士丹利预计的,Windows Phone 7年底400万部的销量,看似是难以实现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