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灯外壳翻盖3G手机 三星GT-S55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1日09:52


  一、前言:

  三星最近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可谓动作频频,先后推出数款在外形和性能上都获得很好的口碑,而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对智能手机情有独钟,外形靓丽和操作简易的非智能手机也有自己忠实的拥趸,而最近三星推出了几款入门级3G手机,主打的就是外观和实用。前几天我们PConline介绍了三星一款入门级别的3G手机三星 S5580,而今天笔者要介绍的是同样采用了全新三星非智能机操作平台的三星 S5520。


三星 S5520

  二、先评后测——新鲜亮点

1、突破以往的年轻时尚造型


造型更为简约时尚

  三星手机的风格一向给人较为商务化的感觉,至此 三星 S55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做了突破。从整体外观来看,三星 S5520毫无疑问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翻盖造型加上更加轻薄的机身,大胆的用色都无一不凸显了三星 S5520的个性化。

2、WCDMA制式带视频通话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WCDMA(3G)手机,三星 S5520同样在屏幕的上方内置了一颗支持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而该副摄像头的像素高达130万,这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自拍条件。只要掀起翻盖,打开摄像头就能让用户留下精彩瞬间。

3、闪亮LED外屏


LED外屏

  你的手机够与众不同吗?你的手机够抢眼吗?有很多手机总是有惊人的相似之处,难免遇到撞机的尴尬,在手机外观造型这个设计元素上已经鲜有突破的前提下,,设计师们想到了在外屏幕上做文章,全新的三星 S5520支持LED灯发光外屏,到了夜晚就会让三星 S5520变成全场的焦点。

  看完了几个亮点,可以说三星 S5520的特色还是十分显眼的,但这几个亮点的诉求同样都是年轻和个性化,其实三星 S5520还有更多丰富的设计元素,请看下文的介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