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灯外壳翻盖3G手机 三星GT-S55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1日09:52


十三、内置邮件功能

  三星 S5520在娱乐方面表现抢眼,同样在商务功能上也不逊色,三星 S5520内置了一个邮件客户端,收录并且支持国内主流邮件服务,可以通过绑定邮箱,用手机来收发,十分方便。


支持热门邮件账号             登陆界面


邮箱设置           收件箱

  虽然作为一部非智能机,三星 S5520在软件拓展方面受到较大的限制,但可以看到三星 S5520本身内置功能所涵盖的内容,还是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毕竟三星 S5520主打的是简约、年轻时尚和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