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灯外壳翻盖3G手机 三星GT-S55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1日09:52


十四、待机表现


配备880mAh容量的电池

  作为一款非智能机,由于少了硕大的屏幕和高能耗的操作系统,S5520的理想待机时间大大提高,但打开电池后盖,里面放着的电池有点像被锯掉一半的感觉,体积过小的电池决定了容量也不会太大,S5520搭载的电池容量为880mAh。在评测期间该机的续航能力达到了3天时间,智能说符合智能机的一般表现,没有太大惊喜。

十五、评测总结

三星 S552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造型美观
2、LED外屏
3、支持SNS功能
1、电池容量偏小
2、容易沾上指纹


三星 S5520评测

  通过几天的对三星 S5520高强度的考验,可以说三星 S5520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表现得。没有太多令人不满意的地方,毕竟对于这样一款入门级的3G手机来说软硬件方面都不是非常抢眼,实用和漂亮才是最主要的考虑因素。从各方面来说,这样一款非智能机已经算发挥出色,相信通过时间来凸显出性价比,三星 S5520一定会有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