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灯外壳翻盖3G手机 三星GT-S55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4日10:13


四、品味精致细节

1、能充当自拍镜头的130万像素副摄像头

  可以看到 三星 S55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屏幕上方非常简洁,除了听筒外,作为一款入门级的WCDMA(3G)手机,三星 S5520同样在屏幕的上方内置了一颗支持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而该副摄像头的像素高达130万,这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自拍条件。只要掀起翻盖,打开摄像头就能让用户留下精彩瞬间。


前置摄像头

2、个性化LED外屏

  这样的设计元素已经在LG、联想等厂商推出的翻盖机型上出现过,但同样三星 S5520的LED等也做得非常有特色,由于在外翻盖上采用了渐变色的色彩处理,顺势推舟的在三星 S5520外翻盖上放置了三列LED灯,会根据事件的不同发出不同的等过图案。


根据不同时间发出不同图案光点

3、更多外观细节

  micro USB接口充当了充电、数据传输和耳机插孔的作用,同样在左侧的还有音量调节键


音量调节键和数据接口


右侧只有一粒外屏灯光设置键

  三星 S5520在外观上也是经过了一番精心设计,虽然没有太大的创意但一些小惊喜已经足以让三星 S5520显得个性化,接口的标准化同时也让三星 S5520免去了兼容的烦恼。总体来说三星 S5520在外形设计上还算比较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