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灯外壳翻盖3G手机 三星GT-S55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1日09:52


九、基本通讯功能

  在基本通讯这块笔者介绍的是最原始的通话和短信功能,打开联系人列表可以看到 三星 S55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提供了最原始的姓名加联系号码的显示方式。上方为搜索栏方便用户快速查找联系人。三星 S5520还提供了联系人分组,工作、家人、朋友等还可以自己新建特定对象的新分组。不足的是三星 S5520没有在拨号界面提供快速联系人首字查找,只能循规蹈矩的在联系人列表里查询。


通讯录            联系人分组


拨号界面             通话界面

  在短信方面三星 S5520的短信界面没有太多的特色,均为常规的显示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S5520除了常规的显示短信外还支持时下流行的短信对话模式。编辑短信方面,三星 S5520支持词组录入,这样能大大提高短信的输入速度。


短信主界面            选项设置


对话模式            普通收件箱

  可以看到三星 S5520在基本操作方面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全新的待机页面和一些新注入的流行元素都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