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独特翻盖全触控设计 酷派8830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1日09:55
 

  相对于WCDMA制式与CDMA2000制式而言,TD-SCDMA制式3G网络在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方面略显匮乏。不过与此同时,国内领先手机厂商之一的宇龙酷派则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多款出色的TDCDMA制式智能手机产品。而继酷派 8910之后,宇龙酷派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酷派 88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独特翻盖全触控设计 酷派8830即将上市

酷派 8830正式登陆工信部电信设备管理网站

  就在近日,酷派 8830已经正式登陆工信部电信设备管理网站,并且根据其入网信息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经具备HSDPA高速数据传输以及WAPI无线局域网功能。

独特翻盖全触控设计 酷派8830即将上市

酷派 8830采用了独特的直板翻盖造型搭配触摸屏幕设计

  而通过此前曝光的新闻可以得知,酷派 8830采用了独特的直板翻盖造型搭配触摸屏幕设计,并拥有一块3英寸HVGA分辨率级别的触摸屏幕。这款手机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GPS等实用功能也一应俱全。

独特翻盖全触控设计 酷派8830即将上市

酷派 8830搭载了WinCE智能操作系统

  随着酷派 8830正式登陆工信部电信设备管理网站,侧面证明这款出色的WinCE系统智能手机即将正式上市,因此喜爱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已经无需等待太久。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