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推采用新冷却技术的笔记本 左右对流降温

2010年12月01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戴尔推出了一款采用英特尔新技术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该技术可以将外部空气吸入电脑内部,这减小了噪声并进一步降低电脑温度。

    据悉,戴尔的Vostro V130是首先应用英特尔这项新技术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该技术跳出目前多数内置风扇排出电脑内部热量的窠臼,将外部空气吸入内部从而保证电脑不会过热。空气从左边吸入笔记本,通过CPU等主要部件使他们冷却后,热气又从右边排出。

https://photocdn.sohu.com/20101201/Img278027089.jpg


    英特尔一位首席工程师Rajiv Mongia介绍说,系统允许风扇以较慢的转速运行因此降低了噪声,同时这种风扇比普通的风扇效率高出很多,这样就能进一步降低电脑温度。Mongia还表示:“直接使用外界的冷风冷却内部发热部件是一种效率相当高的散热途径,因为这样产生了很强的对流从而使内部获得更多的冷却流。”

    一位戴尔发言人说,这款笔记本电脑是一款商务机,显示屏是13.3英寸,重量为 3.5磅(0.45公斤),处理器为英特尔超低电压的酷睿i3或酷睿i5。该产品能提供四个半小时使用时间的六芯电池。它不仅拥有高达4GB的内存和高达 640GB的硬盘,还具有HDMI接口、802.11n无线技术、五合一媒体卡阅读器和摄像头。 它还具有可选的WiMax宽带和SIM卡插槽。目前它的售价429美元,并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出货。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