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诺基亚5800XM大促销 入手仅需13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12月01日09:53
  诺基亚5800XM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触控屏,显示效果出众。背面采用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经卡尔蔡司认证,支持自动对焦,并拥有LED闪光灯辅助,成像质量不错。另外,该机运行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配合超大触控屏以及不错的配置,操作非常流畅;并标配蓝牙、wifi、GPS等功能,表现全面。

  
诺基亚5800XM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111×52×14.5毫米的机身三围尺寸十分便于携带,同时104克的机身重量令其拿在手中有很好的手感。另外,屏幕采用的是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TFT材质的显示屏,画质不仅效果可圈可点,而且触控感应相当灵敏。

  于成熟的S60系统,大量后续应用软件的发布更新,较为合适的售价,以及众多的诺基亚粉丝共同成就了这款手机。如今诺基亚5800XM已不年轻,目前价格较为低廉,想尝试S60触控操作、对音乐摄像功能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诺基亚(NOKIA) 5800XM

  [参考价格] 13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