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着实够强大 HTC三网制式智能机19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12月01日08:00
   双网双待手机早已不是啥新鲜事了,但是同时能兼顾三个网络制式的手机并不多见,特别是还支持WCDMA和CDMA2000的3G网络,在市场上就更少见了。而在这块,HTC显然有着令人惊叹的表现,旗下就有一款这样的机器,它的型号叫做HTC XV6975 Imagio,这是一款支持GSM/WCDMA/CDMA2000三种制式的智能手机,手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对于双网用户来说,是一款难得的好机,加上其价格也是相当便宜,而且该机GSM卡可以直接插卡使用,CDMA 3G可提供烧号,代查3码5码刷cave。目前该机在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报价为1999元,心动的朋友不妨与文末商家联系或到实体店铺去体验。

  外观方面,HTC XV6975相比前作有很大的改进,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流畅,并且添加了图案装饰,说是全新感觉也不为过。显示方面该机采用3.6英寸的WVGA屏(480×800像素),搭配TouchFLO 3D界面,显示效果细腻,色彩艳丽,触控操作流畅,屏幕方面为该机增色不少。而在硬件方面,HTC XV6975搭载的高通CPU主频达到了528MHz,配合256MB RAM使用非常流畅,另外,512MB ROM和micro SD卡扩展,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新系统的许多特性在该机中都有体现。

  


  HTC XV6975是款非常强悍的机器


  背部有个支架,立起来看电影相当爽


  背部拥有一颗500w像素摄像头

  有关于市面上的双网机型可以说是非常的多,特别是山寨机的流行,令双卡双待手机也变得稀疏平常。但是对于3G而言,则有点为难了。而今天HTC XV6975的出现,则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其不光性能表现强悍,拥有的三网制式,更是令商务变得简单,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目前HTX XV6975的价格也是相当实在,全新售价为1999元,支持联通WCDMA和电信天翼3G,以及移动的GSM网络。

  HTC(宏达) XV6975 Imagio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