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百度输入法Android 1.2.0正式版 支持智能手写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2月01日10:51
  百度手机输入法前身为点讯梅花手机输入法。这是目前智能手机用户最熟悉及喜爱的输入法之一,独有触摸屏点划结合专利技术等交互设计专利,加上基于每日数亿计搜索请求挑选的百度精准词库,极大提高输入法综合输入效率,使用最为便利。百度手机输入法Andriod版提供了富有金属质感的虚拟键盘皮肤,延续了经典的点划输入方式,并结合andriod用户的使用习惯,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输入体验。

  百度手机输入法基于百度搜索的强大词库,同时支持词库的扩展与备份,词频的自动调整。你还可以在线更新下载最新的网络词汇。另外,它积累下来的这些个人习惯可以通过在线的方式备份到个人账号中,你即使更换手机,也不用再辛苦的更换输入习惯。

  超强词库功能:支持词库在线更新、通讯簿导入、字词频扩展、备份与恢复、用户词整理功能。
  
  多样输入方式:
支持拼音(双拼)、五笔、笔画、智能英文等多种输入方式。
  
  点划输入
:保留点划输入功能,1按键区域+4方向=5种输入,配合酷炫皮肤界面,完美解决触摸屏设备单手快速输入问题。

  个性化设置
  
  (1)自定义虚拟竖屏键盘高度:考虑android手机指腹触摸的操作特点,专门增加了自定义竖屏键盘高度功能,便于提高用户竖屏输入时的准确率。用户也可根据自己喜好设置。
  (2)自定义软键盘横竖屏模式:为了保留用户在横竖屏输入时的键盘使用习惯,可以通过百度输入法设置项对横竖屏软键盘模式进行设置,自定义拇指键盘或者26键盘。同时也可在输入面板中左右拖动面板,切换拇指键盘与26键盘,输入法将记录用户最近一次的使用记录,保存用户的使用习惯。
  (3)自定义横竖屏皮肤:考虑到Android手机用户灵活性操作的需求,增设软键盘下自定义横竖屏皮肤功能,可自行设定在横屏、竖屏不同模式下的软键盘皮肤。
  
  多套皮肤支持:
百度手机输入法针对Android版增设了多套皮肤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及使用习惯。

  百度手机输入法 for Android 1.2 版主要更新:
  一、流畅的输入速度
  支持全键盘和拇指键盘模式,满足单手和双手不同输入习惯;自带高质量百度词库,使输入更高效。

  二、触屏键盘丰富输入方式,舞动你的手指。
  新版本全面支持全屏/半屏手写/键盘手写功能,同时继续优化拼音(全拼、双拼)、笔画、五笔、智能英文等输入方式,满足不同用户输入习惯。

  三、支持自造词库管理、导入联系人名片、更新网络流行词,打造个性化词库。
  个性短语功能,通过一段代码定义一个任意内容的短语,让常用短语变得更灵活,回复更加快捷!

  四、附加个性化设置,可自定义皮肤、字体大小格式等,定制适合自己的输入法。
  五、高性能的手机输入法内核,保证输入流畅快捷

  点评:百度输入法一直是自己的御用手机输入法,个人比较喜欢,所以通样认为百度输入法 Android 这个版本在速度和表现依旧超过搜狗。不知道为啥,对全系列的搜狗输入法都提不起兴趣来,从PC版一直到手机版。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