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宏碁Liquid Metal有望春节前后在国内发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1日11:51

  据海外媒体报道,Acer 宏碁于日前在伦敦发布了新款Android智能手机——Acer Liquid Metal。Acer宏碁在早前发布的 Liquid系列手机——Liquid A1与Liquid E已经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而此番发布更高端的Luquid Metal可以说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目前该机拥有咖啡色和银色两种色调,咖啡色版已于11月中旬在英国上市,银色则预计在12月中与消费者见面。据悉,Acer Liquid Metal将于明年春年前后登录中国,按照目前在英国发售的£299 ($475)价格来看,该机在中国发售的价格应该在3000元左右。

  从外形来看,Acer Liquid Metal采用了独特的弧度设计,搭配了3.6寸WQVGA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而之所以得名Metal,也是源于手机的不锈钢材质盖,充分展现它的优雅、俊朗与厚重。

 


  在配置方面,Acer Liquid Metal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2 Froyo操作系统,处理器也提升为800MHz的Qualcomm MSM 7230处理器,其处理速度比以往版本更快5倍,使用者的操作应该会非常流畅。

  目前在海外发售的Acer Liquid Metal内置了Facebook和Twitter等SNS网站,而在中国上市时,期望会内置相应的本土社交网站,例如开心、人人、新浪微博等。

  Acer Liquid Metal在英国上市后将在欧洲其他国家陆续上市,而预计也会在明年春节前后亮相中国市场,届时大家便可一睹这款具有金属气质的手机的真容。我们也会根据海外媒体的相关报道持续关注Acer Liquid Metal 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