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河南永乐16周年庆八万台特价机低至7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1日15:02
 

  12月4日永乐电器16周年庆典将恢宏启幕。河南永乐将大庆16天,全城让利。8亿资源,8000万礼金,80000台特价机低至7折,3000台液晶电视领衔馈赠,10万件礼品满额豪情大派送,巨惠让利风暴12月4日-12月20日,天天有特价、天天有活动,天天有惊喜。

  “16周年庆典,是永乐进入河南以来来大型营销活动的巅峰之作,无论是活动规模、强度,都将刷新历史纪录,堪比五一、十一这样的黄金周。”河南永乐负责人日前对外宣布,这让整个市场、消费者都对永乐电器16周年庆充满了期待。

  会员突破200万人

  自2003年永乐电器从上海进驻河南以来,凭借超低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永乐已成为河南市民选购家电的第一渠道。永乐将河南家电市场拉进“低价时代”,极大地调动了市民的购买热情。

  市民张女士就是在永乐电器进驻河南一周年庆时选购的整套家电,至今仍觉得过瘾,如今她已经成了永乐的忠实顾客,所有家电都在永乐购买。“家电直接提升了我的生活品质,永乐不但价格最实惠、选择空间大,服务也好,现在我已经是永乐的VIP会员了!”听到十六周年庆典即将开幕,张女士准备将家里的老式油烟机换购成欧式整体厨房,“在周年庆的时候买家电特别实惠,现在家里的夏普50英寸液晶就是在永乐15周年庆的时候买的,比平时便宜了2800多,还送了好多东西。”

  张女士家的家电升级过程,只是无数普通消费者的一个缩影。与河南市民相伴的时间里,消费者见证了河南永乐的成长壮大,也正是消费者的支持使得永乐在河南不断发展,成为中原第一家电零售品牌。据悉,目河南永乐会员数量已突破200万人。

  8亿元资源拉动市场

  在历次周年庆典中,永乐电器都推出最大幅度的优惠活动,让利于民。因此,市民也不约而同地把永乐周年庆典当成选购家电的最佳时期。

  据了解,永乐电器16周年庆得到了全球800余家家电品牌厂商的鼎力支持。为给消费者带来冬季的温暖,河南永乐共计投入80000台特价机型,全场低至7折发售。“从12月4日起至12月20日,河南永乐将大庆16天。30家门店、10大类别、8亿资源备货、亿元促销让利、80000台特价机低至7折震撼发售,8000万礼金、10万件礼品,全城让利,让河南市民享受到最大的优惠。”昨日,河南永乐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周年庆河南永乐各项促销资源、金额均创下了历年之最。

  十大品类超低折扣

  据了解,在永乐电器16周年庆典期间,河南永乐十大品类均推出了超级折扣活动,永乐还将通过直接降价、送抵用券、大礼包等方式进行让利,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目前,为16周年庆特别采购的80000台特价机已调配至河南永乐各大门店。

  松下、三星等外资品牌全场低至8折起售,海尔、美的特价机低至7折起售。部分32英寸液晶电视跌破1900元,高端40英寸、42英寸液晶下浮幅度达40%。空调1匹挂机直降200-400元,1.5匹挂机直降500-800元,2匹柜机直降600-1200元。另外,手机方面,永乐凭借大单采购等优势将主流手机价格下拉20%-30%,如外资品牌时尚音乐手机跌破千元,另有多款手机新品首销上市。

  此外,永乐准备了大量高配置、低价格的游戏、商务笔记本电脑,平均降幅30%。同时,永乐飞触平板电脑也放量销售,它不仅是一台电脑,而且集合了电子书、电子唱片、电子影院、电子相册、网络电话等八大强势功能,仅售999元。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目前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