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四通道双模旗舰手机臻尊W899发布 > 三星W899评测

四通道Android 3G旗舰 三星臻尊W899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12月01日19:33


  【搜狐数码评测】(文/国仁)

  前言概述: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三星将在国内市场隆重推出旗下新一代双模旗舰手机W899。在双网双待商务手机领域,三星每年均会有一款大作诞生,而今年的大作就是这款取名为“臻尊”的 三星 W8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连续三年每年一款“臻”系列旗舰手机

  相比于前两代产品W699、W799,三星 W899发生了质的飞跃,在继承一贯顶级制作的前提下,采用最新的Android 2.2平台,无论是从系统体验还是软件的扩展性上,都有大幅提升。同时,三星联合中国电信内置丰富3G应用,让三星 W899成为一款万能的无线互联终端。



  搜狐数码第一时间对三星 W899进行了深入体验,以下是三星 W899的首发评测。主要看点有:

  三星 W899的顶级双屏幕效果如何?

  一、基于Android平台的双网双网系统体验如何?

  二、三星 W899的多媒体方面有和表现?

  三、三星 W899对Android软件支持如何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