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四通道双模旗舰手机臻尊W899发布 > 三星W899评测

四通道Android 3G旗舰 三星臻尊W899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12月01日19:33


  程序主界面和内置应用:

   三星 W8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程序主界面分为5屏,第一屏为基本功能,包括三星的Samsung Apps程序商店,浏览器、日历、邮箱、导航、拍照、图库等。

三星 W899内置的软件商店

  第二屏集中了中国电信的3G服务,前面已经提到。

  第三部分则是Android平台最常用的网络客户端,还有多媒体。

  再往后也是形形色色的各种应用程序。三星 W899内置程序十分丰富,可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方面需求。

  比如邮箱、日历,名片识别、速写、迷你日记,这都是商务人士日常很需要的功能。

  虽然从首屏幕到程序界面,三星 W899都对Android 2.2进行了不少修改,不过对Android平台的软件支持,非常好。同时,三星也内置了几款软件商店程序来代替Android内置的Mobile Market,比如三星的Samsung Apps,里面内置了几款常用的软件。

  三星 W899同时内置了安智市场、优亿市场、机锋市场等几个软件商店,内置程序非常丰富。

三星 W899内置的软件商店

主程序界面

软件列表页数随软件数量增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