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四通道双模旗舰手机臻尊W899发布 > 三星W899评测

四通道Android 3G旗舰 三星臻尊W899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12月01日19:33


  通讯和双待功能:

  我们知道, 三星 W8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四通道网络是其最大特色之一,支持2个GSM网络GSM和CDMA 1x,支持两种3G网络制式,CDMA 2000 EVDO,同时支持WiFi无线接入。数据方面支持CDMA 2000 EVDO Rev.A和CDMA 1X、GPRS/EDGE。

  在拨号界面,专门针对双网双待有详细的设置,拨号的时候可以选择是从G网还是C网拨出。同时,可以任意的选择C网和G网是否处在激活状态。

  待机状态下可以点5维方向键的中键或专属的切换按键来调出设置界面,选择网络是否处在激活状态。就基本通话功能来说,三星 W899音质清晰、洪亮,非常不错。

三星 W899拨号界面

三星 W899的双卡切换设置

  联系人管理

  使用Android手机一个很大的便利是可以用Gmail的联系人来同步到手机,三星 W899没有内置Gmail客户端,但是也是可以实现Gmail联系人同步到手机端的。所利用的正是Gmail对Exchange支持这一点。

  简单的教程是这样,在联系人列表界面点“菜单”调出"添加账户"选项。然后添加账户,类型选企业,之后输入Gmail地址和密码,按照提示操作即可,Exchange服务器设为m.google.com。

三星 W899的联系人管理

添加和同步联系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