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四通道双模旗舰手机臻尊W899发布 > 三星W899评测

四通道Android 3G旗舰 三星臻尊W899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12月01日19:33


  网络和3G功能体验:

   三星 W8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的是Android内置的浏览器,WebKit核心的浏览器效率很高。三星针对该浏览器的改进是加入了一个快速导航的主界面,包含了几个国内用户经常访问的门户网站;不过这几个快捷方式不能编辑。

  由于三星 W899配置很高、浏览器的效率也很高,页面载入速度很快。浏览器支持多页面切换。能够很好的支持Flash视频显示,不过稍有点卡。

  影响网络浏览体验的一方面是手机配置和浏览器,另一方面则是网络速度,由于三星 W899支持CDMA 2000 EVDO网络和WiFi,在WiFi和3G网络环境下上网非常不错。不过如果当这两者缺失是,使用GSM网络下的GPRS速度会比较慢,所以,使用三星 W899最好是在CDMA2000网络或WiFi环境下。

三星 W899浏览网页

三星 W899网络浏览

  3G功能

  在主界面的第二屏集中了大部分的中国电信3G应用,如果你是一位中国电信天翼3G的忠实用户,这些功能会给你带来不少方便。

  主要有这么几大功能:

  189邮箱——189用户专属邮箱,第一次打开会自动激活

  号码百事通——查询各种电话号码

  天翼视讯——在线视频服务

  互联星空——资讯Wap网站

  爱音乐——在线音乐服务

  天翼空间——软件商店

  天翼Live——MSN客户端

  客户服务——各项客服内容

  备份——备份电话簿个人数据

  UIM卡应用——增值服务选择

  短信宝典——各种短信

  通过对这几项电信3G服务的体验,个人的感觉是,中国电信目前的3G服务已经比较全面了,而且有些功能是很实用的。比如备份功能、还有号码百事通以及189邮箱服务;同时还具备自己的软件商店,这都是很强的。

  不过从体验爱音乐、天翼视讯功能来看,网络速度还偏慢;另外这其中有有些服务时必须电信CDMA网络才可以接入点,如果在这种双模手机中,WiFi网络或GPRS环境也能接入,客户体验会更好。

三星W899内置的中国电信3G功能
三星 W899内置的中国电信3G功能

三星W899内置的中国电信3G功能
三星 W899内置的中国电信3G功能

三星W899内置的中国电信3G功能
三星 W899内置的中国电信3G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