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小机器人登陆平板!智能彩电离咱不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02日08:38
   提起智能家电,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还只是一个离我们很远的概念。事实上,智能家电已经开始进入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在平板电视领域,2010年的焦点虽然被3D显示技术所占据,但也出现了好几款具备了“智能”标准的彩电,智能彩电已经开始逐步从概念走向实用。

    不过目前业界对智能电器并没有特别严格的定义,因此现在所谓的智能平板也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内置了某种操作系统,例如谷歌Andriod系统的彩电,这类彩电具有较强的通用性和可扩展性,所以和采用谷歌系统的手机一样,得名“智能电视”;还有一种是具备一定人工智能的彩电,只不过这种产品目前还不多见罢了。

小机器人登陆平板 智能平板时代来临

    所以在2010年上市的“智能平板”基本上是第一种类型为主,也就是内置了操作系统的彩电。这类智能彩电的技术门槛相对后一类智能电视低,因此也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3年内智能彩电的主流类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