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200L容积成主力 11月热销款冰箱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2日08:48

德系代表 西门子277L双开门6199元

  大家想到零度保鲜的话可能就会想到西门子的冰箱,这款西门子西门子KK28F59TI冰箱在零度保鲜的基础之上加入了真空保鲜技术,双重保鲜技术,让您的食物保持更加新鲜。三开门的设计也让您在使用时有更多的选择空间。目前的售价为6199元。


真空保鲜 西门子三开门冰箱现价6199元

西门子KK28F59TI冰箱

  这款西门子KK28F59TI冰箱外观使用全白色设计,简介明快,采用隐藏式的把手设计,浑然一体,也不易受到刮蹭。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77L,三口之家也足够使用。

真空保鲜 西门子三开门冰箱现价6199元

操作面板

  全新设计的操作面板,自动感应,确认音同步响应,操作轻松,可识别正常操作还是无意触碰,减少误操作发生的可能。感应区位于LCD屏两侧,别致而醒目。显示区域分为温度、功能、时间。

真空保鲜 西门子三开门冰箱现价6199元

冷藏室特写

  西门子KK28F59TI冰箱的冷藏室容积为160L,内部的隔板可以自由拆卸,根据您存放的食物高度、体积大小不同随意设置,操作简单。冷藏室的顶部还设有电源开关和冷藏室灯开关。

真空保鲜 西门子三开门冰箱现价6199元

真空室特写
真空保鲜 西门子三开门冰箱现价6199元

真空保鲜开关

  这款西门子KK28F59TI冰箱带有一个真空保鲜室,容积为60L,温度可以在0℃~14℃之间调节。当保险室内为0℃时,可最大限度的保持室内的湿度,食物的保鲜时间是常规保鲜时间的两到三倍以上。可用来存放新鲜鱼、肉、蛋及耐低温的水果、蔬菜等食物。

真空保鲜 西门子三开门冰箱现价6199元

冷冻室特写


西门子 KK28F59TI冰箱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7L
冷藏室容积 160+60L
冷冻室容积 57L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 16kg/24h
气候类型 ST-T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控制方式 电脑
显示屏 LCD显示屏
保鲜室 零度生物保鲜室
外形设计
外形尺寸 190×64×65.2cm
其他功能 双动态冷却
速冻功能
冷冻可调
冷藏可调
冷藏室、生物保鲜室关闭功能
节能功能
自动功能
假日功能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KK28F59TI冰箱外观设计简洁大方,零度保鲜加上真空保鲜技术,让食物更加新鲜。节能功能、假日功能、报警功能,多种功能提供您不同选择。冷藏室、生物保鲜室关闭功能,让您在不使用它们的时候,节约更多电力。目前市场报价为61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西门子 KK28F59TI冰箱
[参考价格]   6199
[ 经销商 ]   北京中塔大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