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D7000上市狂降千元 11月降价最猛相机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2日08:52
  
转眼间2010的11月份已经过去了,在经历了金九银十月份洗礼后,这个数码相机过度淡季总的来说市场还是表现的不错,新品的第一轮首降,再加上旧产品的促销,总体走势还是令人满意的,这段时间非常适合入手产品,其一是受新品的冲击,其二整体市场进入低潮期,价格方面绝对是最为合理的,因此在11月份中,相机价格变动还是值得关注的,也是十分诱人的。

    十一月底一线厂家的主推产品,佳能 60D尼康 D700索尼 HX5C等都有不错的表现,绝对是市场中最受关注的,其次再加上近期一些新品,佳能 S95尼康 D7000相比到年底前又会有新一轮价格战,以及产品战了,而经过了十一月份的洗礼后,数码相机市场具体有哪些变化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11月降价最猛相机TOP10榜单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