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新款dv7将采用Sandy Bridge核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2日09: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按照英特尔的计划,Sandy Bridge处理器将于明年年初才发布。不过已经有厂商按捺不住,抢先开发出了搭载这款处理器的产品。

  本次曝光的是一款来自惠普的高端机型dv7,它采用四核心频率为2.0的Core i7-2630QM,基于H55平台。其他配置以及售价方面,惠普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数据。一切答案尽在明年年初Sandy Bridge正式发布之后。


惠普新款dv7将采用Sandy Bridge核心

Sandy Bridge处理器

  代号为“Sandy Bridge”的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将是首个基于全新“visibly smart”架构在英特尔最前沿技术工艺工厂制造的产品,采用32纳米制程技术和第二代高K金属栅极晶体管。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