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便携、经济 三星X123轻薄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2日09: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X123的市场定位和目标用户

  不知从何时开始,11.6英寸的笔记本变得流行起来,从索尼VAIO X 到Alienware  M11x,再到新款的苹果Macbook Air,各个都是令人眼前一亮的革新型产品。11.6英寸,是能够容纳100%全键盘的最小机身尺寸,因此是兼顾便携性与易用性的平衡之选,甚至可以和13.3英寸共享“黄金尺寸”这一美誉。

  目前在全球坚持原厂设计并制造的笔记本厂商屈指可数,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富士通和三星,因此它们的产品成本普遍偏高。记得两年前三星首次推出X系列时,其代表机型X360凭借纤薄的机身和超长的续航时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点击这里阅读X360评测)。时隔两年,三星再次推出属于X系列的轻薄本X123,机身仅为11.6英寸。此款笔记本搭载的正是代号为Nile的AMD超轻薄笔记本平台。


时尚、便携、经济 三星X123轻薄本评测

三星X123笔记本

  而现在,X系列家族的新成员:X123已经来到我们面前,据了解,它的上市价格仅为3999元,因此很适合那些注重便携性和经济型的用户。它的性能和续航时间又能否令人满意?下面就我们一起对X123展开评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