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宏碁将推出WP7手机 Android平板被推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2日10:03
 

  发展迅速的智能手机市场吸引了原来越多PC巨头加入,这些新加入的竞争者大都选择了开放的Android操作系统。而随着微软全新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的发布,也有厂商向微软跑去了橄榄枝。戴尔已经率先推出了WP7的手机,而现在宏碁也确认将会加入WP7的阵营。

宏碁将推出WP7手机 Android平板被推迟

Acer将会选择Windows Phone 7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的媒体采访中,宏碁CEO兰奇(Gianfranco Lanci)透露了未来的智能手机计划。尽管目前已Android系统为主,但宏碁正计划推出WP7手机。值得一提的是,他提到宏碁将会在未来的手机中配备3D显示屏幕,而此前有消息称HTC也正在计划推出具备3D显示的智能手机(点此查看)。看来未来3D将会成为智能手机发展的方向。

  另外,在采访中兰奇表示,由于Android 2.2并不是适合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因此宏碁的Android平板电脑将会在Android新版本发布之后再推出。同时,兰奇还称在Windows和Android之外,宏碁也正在考虑MeeGo平台,具体计划会在明年出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