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诺基亚N97 mini热卖 Symbian S60经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2日05:30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mini是在N97的基础上进行了瘦身设计,但N97 mini在功能表现上依然强悍触控、全键盘、高像素、智能等功能应有尽有,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如今,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售价为23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 mini正面图片

  诺基亚 N97 mini在触控的基础上加入了全键盘输入方式,全键盘由侧滑盖方式呈现,有非常不错的输入体验。触控方式上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触摸屏,在触控的铭感度上表现不错。并且机身背面拥有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拍照效果可圈可点。

  
诺基亚 N97 mini背面图片

  诺基亚 N97 mini之所以被人们关注和喜爱,不止是因为其具备触控、全键盘等功能,并且还支持当下流行的Wi-Fi功能,使人们可以在星巴克等有热点的公共场所,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体验无线上网的乐趣。并且该机还采用了扩展性能良好的Symbian S60 V5智能系统,而配合434MHz的处理器,在系统运行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