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博世首台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北京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2日16:00

 

 

  2010年11月26日,北京——博世家电今天在北京著名的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举行创意发布会,将中国首台能够洗涤并烘干防水户外装(即冲锋衣)的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正式推向北京市场。该产品开创了国内专业户外装备的机洗先河,配合专业的NIKWAX防水处理剂,为崇尚运动、喜爱户外探险的“反宅族”解决了户外装备的清洁保养问题。

  长期以来,带有Gore-Tex面料的高档冲锋衣的洗涤方式只能为手洗,因为机洗会破坏冲锋衣面料的防水基层。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能够在清洁之余保证面料的防水基层不受损坏。除此之外,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还配备了羽绒服和6种特殊污渍处理程序,可以更好地处理冬季户外装以及户外运动中容易沾染的草渍、泥渍和血渍等污渍。

  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的创新还不止于此。它独有的“1小时快速洗烘”功能将博世长期以来引以为豪的“快洗”概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仅需一小时即可完成全部洗涤和烘干过程,再次成为行业速度领袖。在洗干一体机上创新使用的“空气冷凝烘干”技术,也打破了行业常规,能够在整个烘干过程不消耗水,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洗衣干衣机。

                                                          查看更多博世洗衣机

产品名称

型号

尺寸 (xx)

单位:毫米

建议零售价

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WVH30560TI

850*600*600

RMB 9,800

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WVH30568TI

850*600*600

RMB 11,000

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WVH30569TI

850*600*600

RMB 12,800

 

  关于博世家电

  自1933年第一台带压缩机的冰箱问世以来,德国博世家电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完美的科技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的品质生活,多年来牢牢占据欧洲市场分额第一的位置。博世家电永远将用户的需求摆在首位,为世界各国的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经久耐用、功能创新、设计经典、节能环保的各种家电产品。自2004年11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家电秉承其卓越的德国传统,凭借其充满速度与动力的产品和经典人性的设计,成为市场上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为中国高端家电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