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63破千元大关 主流街机降价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2月03日00:33


   HTC Wildfire(G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1699元

  HTC Wildfire(G8)配置了528Mhz主频,搭载Android 2.1 操作系统,虽然配置上与谷歌G3相差无几,外型上却有了较大的变化,更让用户多了一种选择。目前该机售价为1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智能触控好选择 HTC Wildfire仅售1990元

图为:HTC Wildfire 手机

  HTC Wildfire(G8)搭载Android 2.1 操作系统和内建 HTC Sense UI 界面。不仅内置了528MHz的Qualcomm MSM7225处理器,而且手机的存储容量也提升为384MB RAM和512MB的ROM,可带来更流畅的操控速度。谷歌G8还提供了丰富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及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

智能触控好选择 HTC Wildfire仅售1990元

图为:HTC Wildfire 手机

  HTC Wildfire(G8)采用了3.2英寸的QVGA级别触控屏幕,可获得最高7.2Mbps的高速下载速率,并且除了拥有GPS导航和电子指南针功能之外,该机在娱乐功能方面也表现不俗,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FM收音机功能。

智能触控好选择 HTC Wildfire仅售1990元

图为:HTC Wildfire 手机

  HTC Wildfire(G8)手感非常不错,正面是塑胶质地,机背却有金属腰綘,并搭载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LED闪光灯,支持WiFi、GPS/A-GPS、蓝牙、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SD存储卡拓展。电池方面,配备了一块1300mAh的电池。

  [产品名称] HTC Wildfire(G8)

  [销售价格] 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