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63破千元大关 主流街机降价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2月03日00:33


  HTC Desire(G7)

  参考价格:2799元

  HTC Desire(G7)是近期在市场上非常火爆的一款高端Android机型。该机凭借强劲的配置吸引了不少的人气,并且,G7在整体设计上吸收了Nexus one(G5)的大量元素,不管是细节还是手感都有很好的保证。近日,G7在改版手机市场上再次回归低价位,目前这款昔日Android旗舰报价仅为2799元,性价比还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HTC Desire G7

图为:HTC Desire(G7) 手机

  Desire在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 2.1系统,在核心硬件配置上,Desire则配备了1GHz的高速处理器,整体性能非常强大。另外,Desire还加入了新版的HTC Sense界面,不管是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都很不错。

HTC Desire G7

图为:HTC Desire G7 手机

  Desire在屏幕方面配备的是一块3.7寸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的触控屏,显示效果很不错,不管是上网还是娱乐、办公都有很好的体验,加上新版的Sense界面,Desire的这款屏幕可以说已经被最大的发挥了出来。

HTC Desire G7

图为:HTC Desire(G7) 手机

  Desire在摄像头方面配备的是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配备有补光灯,日常使用是绰绰有余。另外,Desire还配备有3.5mm耳机接口、支持Flash 10.1、具备蓝牙、GPS/AGPS、Wifi、扩展卡等完整的配置。

  [产品名称] HTC Desire(G7)

  [销售价格] 2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