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63破千元大关 主流街机降价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2月03日00:33


  三星i5500

  参考价格:1099元

  安卓系统现在是全面开花,高中低档都有相应的产品上市,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三星i5500是一款针对低端用户推出的采用安卓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其中采用的600MHz主频处理器是一大看点,要知道,很多售价两千多元的采用安卓系统的中端智能手机使用的还只是528MHz的处理器。

中高端CPU入门安卓!三星i5500仅售1299元

图为:三星 i5500 手机

  三星i5500采用了2.8英寸的全触控液晶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还算可以。由于i5500配备了三星自主的TouchWiz3.0操作界面,使得i5500操作更加便利。机身身后内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

中高端CPU入门安卓!三星i5500仅售1299元

图为:三星 i5500 手机

  在配置方面,三星i5500搭载了Andriod2.1智能操作系统,600MHz主频的处理器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该机还配置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FM收音、GPS、WiFi、蓝牙、扩展卡等当下主流的配置,娱乐元素非常全面。

中高端CPU入门安卓!三星i5500仅售1299元

图为:三星 i5500 手机

  当前市场低端安卓系统手机越来越多,可见人们对于安卓系统的关注。而采用了600MHz主频的处理器,在低端安卓机里面算是鹤立鸡群的,喜欢安卓而又手头拮据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名称] 三星i5500

  [销售价格] 1099元

  总结:上面小编介绍的几款机型都是时下的主流街机,价格在本月都有所下调,性价比已经显露,并且高中低档都有,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另外小编提醒大家,不要一味的追求低价,一定要到实体店验好真机再决定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