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5D II跌入历史最低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3日08:17
  

索尼NEX-5:饼干头套机上市

市场价:6280元(套机,配16mm定焦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420万像素、3英寸92万像素LCD

  原来索尼NEX-5在市场上曾出现过配备16mm和18-55mm镜头的双头套机,当时报价7380元,而本周随着索尼NEX-5单镜头饼干套机的上市,原来的双头套机价格也下降到了6880元,由此我们可以推断,那么索尼NEX-5的普通变焦套机所携带的18-55mm镜头,其自身价格大概在600元左右。

5D II、60D降价!NEX5饼干套上市

▲NEX-5

  目前不建议大家马上出手购买索尼NEX-5的饼干头套机,因为新品相机上市的价格多半都带有一些水分,估计它的价格很快就会出现调整。再者来说,目前松下GF1配备20mm定焦镜头的套机价格已经不足4500元,而奥林巴斯 E-P1配备17mm定焦镜头的套机价格也就在4800元左右。这3款单电相机都是小巧轻便的卡片式造型,索尼NEX-5的套机价格却要比其他两款高出2000元左右,这个价格恐怕坚持不了多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