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奸商都头疼 问题最多水货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24


Milestone——滑盖松动

摩托罗拉Milestone

滑盖松动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正面图片

  首先被称作摩托罗拉救世主的Milestone凭借着强悍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虽然该机是首款采用Android 2.0系统的智能手机质疑,但是滑盖的造型设计却给该机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首先滑道长时间使用后会出现过于松散的现象发生,其次在拍照过程中对焦速度过慢也成为了该机的又一大弊病。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侧面图片

    除此之外掉漆现象也是该机的小问题之一,毕竟一款以外观著称的智能手机出现掉漆的现象还是我们不想见到的。总之这款被誉为摩托罗拉救世主的手机大毛病没有,但是小问题却不断,因此消费者在购买该机的水货版本时一定要多加留心我们所说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