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奸商都头疼 问题最多水货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24


iPhone 3GS——全部翻新

苹果 iPhone 3GS(16G)B或32GB版

全部翻新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苹果iPhone 3GS正面图片

    虽然苹果iPhone 4行货上市,但是高昂的价格始终让人难以接受,而苹果iPhone 3GS则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主要目标。不过由于苹果早将更大容量的16GB与32GB停止了销售,因此市场之中的大容量版本的苹果iPhone 3GS几乎全是翻新机,因此购买苹果iPhone 3GS还是要考虑一下二手市场,特别是价格相差千元左右,能有多少人不为之心动呢?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苹果iPhone 3GS背面图片

     虽然苹果iPhone 3GS同样采用了扩展性能极为强劲的iOS智能操作系统,但是需要通过升级才能到iOS 4.0以上版本,而不少苹果iPhone 3GS也是行货的翻新机,因此没有Wi-Fi的现象也是存在的,所以消费者要打算购买该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选择8GB版,毕竟市售的iPhone 3GS 8GB版新机还是不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