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奸商都头疼 问题最多水货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24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系统不稳定

诺基亚 C6-00

系统不稳定

超值智能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C6首次跳水

诺基亚 C6-00正面图片

  随后我们要说的是C系列中的一款手机诺基亚 C6-00,该机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整机造型简洁时尚。虽然外观非常吸引人,但是该机水货版的系统却存在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按功能键不显示界面,会提示系统错误,随后就是系统紊乱的现象发生。

超值智能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C6首次跳水

诺基亚 C6-00背面图片

  而之前的水货手机不少在系统上存在类似的系统问题,不过这一问题在港行以及行货上并没有发生过,因此小编怀疑是水货系统版本的问题。而部分水货经销商也不是非常推荐该机的水货版,因此希望打算购买该机的朋友考虑一下行货的C6-0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