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奸商都头疼 问题最多水货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24


HTC Desire——换屏门事件

HTC Desire

换屏门事件

超薄Android手机 HTC Desire人气强劲

HTC Desire正面图片

  凭借超薄机身设计以及强大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HTC Desire堪称是同时手机中的王者。但是却因为HTC Desire之前采用Super AMOLED但是因为成本以及材料不足等原因,后期更换为Super LCD材质。显示效果也相对之前的老版本要差一些。

超薄Android手机 HTC Desire人气强劲

HTC Desire背面图片

  相信不少打算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也为这一点感到惋惜吧?但是屏幕更换之后该机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价格下调,这一点就更让消费者觉得不爽了。按理说屏幕材质更换成本降低应该让消费者得到些实惠才是。所以打算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除非能接受这一改变,否则就考虑其他机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