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奸商都头疼 问题最多水货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24


HTC HD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电池使用时间过短

HTC HD2

电池使用时间过短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正面图片

  HTC HD2可以说是二手市场中大家非常关注的机型之一,特别是传出能完美运行Android系统后更是火爆。不过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机由于涉及到软件方面的应用,因此在运行到一定程度,系统资源不足就会导致手机死机或者系统资源不足的现象发生。然而这种现象在我们非常喜爱的HTC HD2身上尤其明显,这款被大家誉为HTC智能PPC新旗舰的手机产品不仅仅出现了电池“不够用”的问题,在应用过程中也会出现死机的现象发生。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背面图片

  而这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配备的Snapdragon 1GHz主频处理器,和448MB的RAM和512MB ROM内存都称为了该机的耗电大户。正常使用的消费者一天充一次电到还能接受,但是对手机使用频繁的消费者来说一上午就没有电的现象也是非常常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