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NVIDIA新推商用多屏显卡 最高分辨率2560*1600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2月03日09: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NVIDIA今天宣布推出新款商用级别显卡“Quadro NVS 300”,专为需要多屏输出的商业客户打造,可以四卡支持八屏输出。Quadro NVS 300核心并非最新的DX11 Fermi架构,而仍属于DX10.1 GT200级别,基本可以看作是GeForce 210的衍生品。该卡拥有16个流处理器,支持DX10.1、OpenGL 3.3、CUDA、nView、Mosaic(仅限Windows 7)等技术,搭载64-bit 512MB DDR3显存,带宽12.6GB/s,整卡最大功耗仅为17.5W,无风扇单插槽设计,符合能源之星节能标准。

https://photocdn.sohu.com/20101203/Img278071226.jpg

  这块卡最特殊的地方莫过于输出接口,仅提供了一个DMS59,但可借助转接器转接出两个VGA、两个单链接DVI-I、两个HDMI或者两个DisplayPort,最高分辨率可达2560×1600。如果采用四块卡并联,就能同时支持八路输出,从而利用不同显示设备组建八屏系统。

  该卡还有PCI-E x16、PCI-E x1两种系统接口形式,可以很方便地在不同PCI-E插槽上使用。

  Quadro NVS 300建议零售价149美元,即日起全球上市,分别由PNY、艾尔莎、丽台在北美、日本、亚洲地区代理。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